男子因同村亲戚拒绝借钱捂死对方

2013年09月16日04:44  现代快报

  9月5日下午,现代快报记者赶到浦口,问及江某一家平时与章老师家人的关系,邻居说,平时还可以,既是亲戚,又是一个村的。  江某以前曾经在一家船厂干过,最近开起了黑车。他并不想一直开黑车,准备开正规的出租车,但是手头没钱。

  7月22日中午,江某开车去找李某,章某和孩子在家,便请他送孩子去学围棋。送完孩子回来时,章某又有事让江某送一下,江某便趁机提出借两万元钱。

  章某称暂时没有钱,江某很生气,两人争吵起来,其间章某已经下了车,但是被江某硬拖回车上,两人继续争吵,见章某拉扯他的衣服,江某竟然一时冲动,在车上用两只手死死捂住章某,几分钟之后,章某就不动了,脸色也渐渐发紫了。

  过了十来分钟,试了一下还是没有呼吸,江某知道出事了。他将章某转移到了后备箱里面,随后掉头返回,照样接了孩子,并且一直等到妻弟李某回来。其间,他将编好的谎言说了一遍,称下午3点多,章某说有点事出去,但没具体说是什么事。

  在晚上开车回家路上,江某越想越怕,决定处理掉尸体。他将车开到一条河边,然后开到了驷马河边,途中他捡了一块石头,在抛尸时用胶带将石头绑在尸体上,然后从桥上推下了河。

  至于短信,其实那是江某在抛尸时取出了死者的手机卡,然后插在自己手机里的,先是发送给李某。后来在大家一起商量时,他又借短暂离开的机会编发短信发给众人,甚至给自己的手机也发了一条,想造成自己与此事无关的假象。

  又一天过后,7月24日,尸体浮出了水面,真相大白。

 

(编辑:SN091)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记者陈宝成涉嫌非法拘禁罪被批捕
  •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续约C罗5年 年薪世界第1
  • 娱乐王菲好友否认其出家 疑连夜搬离爱巢
  • 财经媒体称养老金并轨变缩轨不能叫改革
  • 科技上海自贸区探索负面清单:电信业或入列
  • 博客韩国强制扣留的豪华中国邮轮啥样
  • 读书战地实拍:残酷真实的越南战争(组图)
  • 教育读书无用论重提 高校教育难满足就业